。。。。。。Juicy九寻

那种感觉可以似是触电、可以像时间停顿、也可以让你呼吸困难如缺氧般。

【龙昱】今天校内网红恋爱了吗2

没有。


Day3

“嘶……你轻点儿,嘎子……”蔡程昱龇牙咧嘴的,囫囵把那个“哥”字吞了下去。说真的,蔡程昱一直不懂郑云龙怎么就没能被几个室友同化一下,这脾气爆的可真是。

“别,郑云龙,你可别这么恶心人地叫我,这是谋杀。”阿云嘎把药棉扔了,欣赏了一下自己的杰作,“说起来你看不爽蔡程昱这么久也没见你怎么逗他,怎么这回人躲在教室外面看你上课,还你一出来上手就抡了一拳,你抢他对象了?”

“我呸,我……不是,他哪有什么对象?”蔡程昱捂住腮帮子,心想这郑云龙还真是个狼人,照着自己的脸都能下这么狠的手。不过说真的,他还真没办法回答这个问题……毕竟形体课对郑云龙来说是灾难,对蔡程昱来说大概就是世界末日了,能把送胯的动作做出半身不遂感的人还真的没几个。

“哼——”正躺在上铺捧着本《莎士比亚悲剧》的高天鹤抽了张面纸抹眼泪,语气里还带着沉浸在悲痛之中的落寞,“这么说你还对他挺上心哈?这怎么说来着,黑到深处终成粉?”

蔡程昱额角一抽一抽的,他还真没想到郑云龙对自己积怨已久。在他看来,虽然他俩经常被外人拿来比较,但总归没什么接触,也就算个最熟悉的陌生人吧。没成想,这音乐剧小王子背地里还说我坏话。

我呸。

“照你这么说,你还是人贾凡头号粉丝咯。”阿云嘎笑着打趣,“原来你是这样的鹤儿。”

这是怎么呢,穿个身还能有新鲜的八卦听?蔡程昱一边拿着手机当镜子顾影自怜,一边竖起耳朵聚精会神试图获得一手信息回头和黄子还有方方说。

高天鹤这回连书都顾不上了,三两步就窜了下来勾住阿云嘎脖子,“就你话多?”随后便是一阵惨无人道的单方面殴打,看马佳的反应像是习以为常了。


黄子弘凡背着书包撞了撞室友的肩膀,朝斜右方扬了扬脑袋,对方果不其然又露出了一丝嫌弃的表情,虽然这么两三天下来他已经习惯地不能再习惯了,“你看,郑云龙又在看你了,是不是对你有什么想法啊。”

“电视剧不常这么演吗,编剧最喜欢什么欢喜冤家的剧情了,你和人郑云龙那可是标准偶像剧人设啊,一个音乐剧王子一个声歌专业第一,还是死对头,完美。”

郑云龙看了眼坐在星巴克窗边遮阳伞下频频投来目光的蔡程昱,冷笑一声,“呵,我看他敢不敢,他来我就打爆他狗头。”真正的暴躁青岛老哥,毫不畏惧把自己的脸揍成毫无人样。

黄子弘凡挠挠脑袋,觉得蔡程昱近几日变得格外暴力。

“说起来,今天早上你去哪儿了,平时没课你不都得睡个天昏地暗美其名曰养嗓子吗?”

“去上香了。”

“哈?”黄子弘凡寻思着蔡程昱也不信佛啊。

“你不和我说过几天要开音乐会了吗,我去求音乐会表演顺利了。”郑云龙目测了一下前面的沟,自信地迈出了好像并没有以前那么长的腿,然后……

“我靠!”蔡程昱扔下令人头秃的音乐剧剧本,三步并作两步一把将快跌进沟里的自己的身体拦腰抱了起来。没成想,郑云龙这身体看着挺壮怎么这么不中用,一个趔趄险些也灰头土脸摔进沟里。

“我靠……”黄子弘凡握紧了书包带,在一旁施工工人好心搭上的木板桥上看着这梦幻的偶像剧剧情,目瞪口呆。

妈,我搞到真的了。

“蔡程昱!”郑云龙愣了愣,觉得心脏跳的飞快,蔡程昱这身体什么毛病?他皱眉,推开蔡程昱,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咬牙切齿道,“你怎么回事?”

蔡程昱摸了摸磕到的背,一脸委屈,“我能怎么办,难道你要我眼睁睁看着‘我的身体’,”他点了点郑云龙的胸口,“摔进去吗?我没你那么狠,连自己的脸都打那么狠,我过几天还要独唱呢,摔断腿你负责?”

郑云龙难得感觉有些愧疚,可嘴上还是要占上风,他伸手拉起蔡程昱,“行了,快起来吧……你确定过几天独唱的是你本人而不是我这个‘音乐剧王子’吗?”

“说不定明天就能变回去了呢,不过你还是背一背词,你学过意大利语吗,会弹舌音吗?不会的话我和你说今天晚上去骑个小电驴沿着咱学校那街溜一圈,那冷风往里头灌,保准能会。”

蔡程昱低着头拍了拍郑云龙衣服上的尘土,一脸“你要好好爱惜我的身体”的不赞成的表情,让郑云龙硬生生把吐槽他腿短的话憋了回去。

行吧,是我没有认清现实。

“对了,今晚子时到小树林来一趟。”

“子时是什么时候?你想对我干嘛?”

郑云龙嘴角抽了抽,“十二点行吧……你觉得我能对自己的脸做点什么?担心这个还不如担心我会对你怎么样。”

蔡程昱慢慢睁大了眼睛,一脸不敢置信,嗫嚅道:“郑云龙你竟然是这样的郑云龙,原来你对我早有企图。”

郑云龙不想说话,想动手。


【李涛,BBS里最火的两个校内网红真的在一起了?】

1L(楼主):RT,今天我就在星爸爸里坐着,惊了。

2L:是我想的那两个吗?就那个什么王子和第一?

3L(楼主):对,就他俩,所以有人捞捞我吗,我想吃瓜啊!

4L:怎么了怎么了,他俩今儿干嘛了?

5L:我来了!!!我也是真的惊了,不都说他俩关系很差吗?

6L:我也是,之前好多帖子都说他俩不和,特别是那个什么王子经常说另一个怎么怎么样的……

7L:楼上职黑?那些帖子不都澄清过是造谣?到这里来狂魔乱舞nsl

8L(楼主):怎么突然吵起来了……那我贴个今天拍到的图吧(图)其实今天是这样的,就ccy不知道为啥用腿去跨那个沟,结果没够着踩空了,zyl从ccy迈出去的时候直接就把在看的不知道什么东西给扔了,冲上去把人给抱住了

9L:我丢

10L:我丢

11L:破队形,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12L:zyl这个表情看起来好紧张ccy啊,有1、、想嗑

13L 回复12L:dd姐妹,这个表情有点真有点好嗑

14L:刚刚我在论坛里找到前两天的贴,感觉他俩关系其实也不差啊(链接)(图)

15L:这题我来答!!前天这个时候是我们声歌系考试前,我刚刚问了下我那个zyl同班同学的朋友,他说他们那天上午没事儿就下午有形体课

16L 回复15L:所以郑云龙是特意早起陪着蔡程昱去考试?我靠……这,这不是什么爱情也得是友情吧

17L 回复16L:大名警告!不过我也觉得是这样55555泰好搞了8

18L:可前天蔡程昱不还打了郑云龙吗?今天早上我还给他涂药呢

19L:???老哥您能说说这咋回事吗!!

20L 回复19L:就字面意思,不过那天我们上形体课,蔡程昱一直在外面看郑云龙来着,我正寻思着他俩是不是有点什么,结果郑云龙一下课蔡程昱就揍了他一拳,我看他下手还挺重

21L:这……?

22L:什么奇幻剧情……

23L:不过我今天在他俩旁边听见ccy和zyl说什么今晚去哪里来着

24L:嗯?所以是去哪?

25L 回复24L:我也没听清,他俩声音特别轻,我也没好意思凑近了听

26L:哎,我总结了一下,所以是zyl黑到深处终成粉,转而向ccy求爱,结果爱而不得反被揍。但是zyl并没有气馁,依旧默默关心着ccy,看到他有危险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ccy被他打动,决定今晚给他一个机会……

27L 回复26L:姐妹你是学了九千年义务教育吧??我命令你立刻开🚗

28L 回复26L:都说了没黑,听不懂人话?

(此贴已删)


在一个月黑风高夜,郑云龙与蔡程昱相约在校园小树林里进行神秘仪式。

“你这能有用吗?”蔡程昱顶着187大高个冷峻的脸,露出困惑的表情。

郑云龙往地上洒了一泼公鸡血,摇着铃左蹦右跳,嘴里还念念有词,对蔡程昱的唠唠叨叨充耳不闻。数十秒虔诚的跳大神过后,郑云龙站进一个圆不圆、方不方的画阵中,一瞪蔡程昱,看着他用自己的身体做出了蠢兮兮的表情。

平心静气、心平气和。郑云龙调整心态,告诉自己只有这样才能把身体换回来。

“你干嘛呢,神神叨叨的。”

不、能、生、气。郑云龙又掐了个今早一个道骨仙风的师父交给他的手决,屏息——

蔡程昱看着郑云龙手翻莲花、颇有得道高人的风范,不由自主也屏住了呼吸开始期待——然后除了一只鸟被公鸡血的味道熏得脑瓜子疼飞走之外什么也没有发生。“亏得我还真被你唬住了……你说说你,怎么能相信封建迷信呢?”

“你给老子闭嘴,”暴躁郑云龙终于放弃,拿起小铁锹吭哧吭哧毁尸灭迹,“我寻思着就是你话多嘴碎才换不回来。”

蔡程昱拿起另一把小铁锹,吭哧吭哧把另一个圆不圆、方不方的画阵埋进了土里,草坪一片狼藉,“你不能这么说,我觉得吧,这件事,顺其自然就好。”

“你倒是说说看怎么顺其自然。”

“指不定咱俩现在回去睡觉,明天一早就换回来了,你看看你这花了钱也没消灾……欸不是,穿我身上也不是灾,多少人梦寐以求呢。”

“你大晚上的做什么梦呢……”郑云龙把土踩踩实,看到远处亮起的手电筒光,拉住蔡程昱的手拔腿就跑。“卧……卧槽!”蔡程昱被他一扯连铁锹都忘了拿,运动鞋上都沾了土。

两人牵着手一路狂奔到宿舍楼下,郑云龙看着蔡程昱的手,猛地回过神来,像是触了电一般,从指尖传来酥麻的心动。他用拳头抵住嘴唇,假意咳了咳,“那……你明天教我学卷舌音吧?”

“什么?”就算换了个脑子,蔡程昱也没能立刻回过神来郑云龙在讲什么。

“没什么,晚安。”郑云龙落荒而逃,回到宿舍摸了摸自己无法安定的心跳,皱眉。

蔡程昱这身体还真的不太行啊。


评论(2)
热度(93)
©Juicy九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