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九寻

那种感觉可以似是触电、可以像时间停顿、也可以让你呼吸困难如缺氧般。

全乐乎第一份狗爹 @夏咩咩x 《无间冬夏》repo❤️
本来今天拿到以后,狗爹和我说乐乎还没人发repo。我可开心了,以为我是第一个拿到书的👀结果狗爹说大概是中间那一批吧……


行8🙂总比之前做手幅的时候狗爹说过年前要早的多了,我很满足了👾

p1p2是外封和内封,外封亮晶晶的超级好看。内封是滑滑的纸,摸起来很苏胡。
p3是扉页硫酸纸!居然还有闪粉,太好看撩。
p4是内页,黄色的纸,页眉上的大西几和小兔叽可爱哭😭
p5是细节展示亮晶晶💓
p6是明信片书签和钥匙扣,超级超级超级可爱,表白 @雨之庭院  @老黑 两位老师✊
p7是纪念一下这个plmm的小学生字体,她居然还觉得自己的字可爱中透露着潇洒。行8😂,说的都对。

一百字狗爹zqsg的小短文就不repo啦😘我爱狗爹!!!

评论(4)
热度(22)
©Juicy九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