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九寻

那种感觉可以似是触电、可以像时间停顿、也可以让你呼吸困难如缺氧般。

【乾坤正道/坤廷/坤正】《秒秒等待遥远仲夏》02


   

上一章

   

  *cp:坤廷(蔡徐坤X朱正廷)(不拆不逆)

  *人设:高一校霸奶凶坤X高三班长艺特正˙Ꙫ˙

  *KY原地爆炸 我会骂人的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半夜补oxlxs被奶坤奶正萌出一脸血..他们俩就是天使啊 完全互补!于是白天又陪着姐姐刷了一遍 刷完以后发现没有码字 而没有存稿的我(挠头 然后在aqy死亡剪辑下夹缝中生存的乾坤正道女孩真是太坚强了

  现在正在补习课休息期间(超努力的我!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玩儿啊 不管是什么话 只要是看了这篇文章以后想说的话能都评论一下吗 每天在空间里自嗨真的好无聊啊qnq好想加个群和大家一起玩儿..欢迎私聊给我群号呀!最好是王炸四子or坤正or正正同好群!

  惯例求红+蓝+评+fo 拜托拜托(我怎么话这么多

  顺便我写文真的这么差吗…感觉看的人好少啊(捂脸

  

  

04.

  所谓“巧合”都是人为。

  

  周日早七点,蔡徐坤背着空书包,趁着警卫大叔不注意溜进了学校,回头确认了一下没有人注意到他鬼鬼祟祟的动作,才舒了一口气,将校服领口微微立起,遮住高三和高一校服的细微差别,成功混进了同行的高三生。

  昨晚,他狂call自己发小总算得知高三级在周日有补课,于是决定趁着这个机会去找找那个人美心善的学长——虽然看起来比自己还小啊。

  蔡徐坤选择性忽略了自己为什么要避开小弟单独来找人的原因——反正也无关紧要。

  只是,小蔡同学如今陷入了困境。

  他该如何在没有带作业、课外书的情况下度过一个漫长的上午。

  小蔡同学表示此题超纲。

  于是蔡徐坤拿出了手机,决定荒废这么一个上午。

  校霸自然是要有校霸酷拽的风格了!蔡徐坤嘟嘴,又飞快地维持住酷酷的表情。

  要做一个酷盖。

  

  等到蔡徐坤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节下课了,隔着一层楼都能感觉到高三学子地动山摇的脚步声。

  呆愣了半分钟,蔡徐坤猛地拔腿就往四楼冲——拜托他来学校可是来找人的啊!

  结果跑到四楼楼梯口看着人来人往的走廊,蔡徐坤愣住了。

  感觉自己似乎忽略了什么,高三上午前三节课,好像都是走班课。

  蔡徐坤皱着脸,虚弱地靠着墙捂住隐隐作痛的肚子,在心里来了句国骂。

  ——下回见到王子异先揍一顿再说。

  蔡徐坤缓了缓,才十分熟练地将校服拉链半拉开,两手一塞口袋,习惯性装帅地摆上了校霸标志性表情。

  

  先从五班开始。

  他气势汹汹地走向五班门口,扒着窗往里看了好几眼,没找到学长反而被一些人狠狠瞪了回去,一副要撵他出去的架势。

  好像不在这个班啊……蔡徐坤悻悻然转身,不巧撞上了什么东西,紧接着就是书本纸张落在地上参差不齐的声音。

  “抱歉……”蔡徐坤蹲下身想帮对方捡起书,却又不巧撞上了那人的头。蔡徐坤尴尬地不敢抬头,只管把纸张全都理好,却听到有些耳熟的声音。

  “啊,是你!”

  那人兴致勃勃的语气让蔡徐坤抬起头来。

  “你叫……蔡徐坤?”朱正廷接过自己的书,笑眼弯弯地看向蔡徐坤,甚至还因为由来不明的兴奋而踮起脚尖,“你怎么会在这儿?”

  “啊……”蔡徐坤摸了摸脖子,酝酿了两天的道谢却像是可乐罐里的气泡怎么也说不出口。

  “我也是高三的学生啊。”

  他把手背在身后,揪着校服外套,底气不足地说着。

  “这样……”

  蔡徐坤正想松口气,面前却投下了一小片的阴影,他轻快的声音骤然间出现在耳畔,领口也被人轻轻碰了碰,像风吹过一样。

  “可是你的校服,和我们的不一样啊。”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慢慢变红的耳尖和脖子,心里偷着笑,只觉得看起来那么乖戾的小孩实际上这么腼腆,有种奇特的可爱。

  “学长,”蔡徐坤抬起眼,从朱正廷微弱的身高优势角度来看,对方的眼睛好看地很,“上周五的事情,我想和你道个谢。”

  真是有礼貌的好孩子。朱正廷露出了慈祥的微笑。

  “所以我能请你吃晚饭吗,学长?”

  朱正廷慈祥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这是想闹哪样?所以他其实是想以请吃晚饭为由,给我套个麻袋揍我一顿吗?就因为他被我吓了一跳掉下了墙?

  其实这样想,被套麻袋也是很有道理的。朱正廷天马行空地想着。

  “可是我们放学会比较晚,你在学校里会很无聊吧。”朱正廷思索片刻决定婉拒。

  不料蔡徐坤听了这句话,反倒笑的更加可爱,“没关系,我可以下午出去玩儿。”他说要这句话就又板回了脸,看得朱正廷一愣一愣的。

  果然对方已经这么不耐烦,等不及要揍我一顿了吗,朱正廷想。

  “对了学长,我能问一下你的名字吗?”

  完了,他肯定是要叫校外的人放学来堵他了!

  他尴尬地笑着,嘴角险些僵掉,“这就——”不需要了吧。

  “朱正廷!”没等他说完,班里有人喊了声。

  “诶!”朱正廷下意识应了声。

  “正廷哥你好像很忙的样子,”蔡徐坤往他们班里看了看,“那么放学见了。”

  ……

  完了。此时此刻,朱正廷如是想着。

  

  小蔡同学翘着嘴角背着包走出学校大门的时候,还很庆幸学长这么好说话。

  晚上得好好道个歉,如果能交个朋友就更好了。

评论(25)
热度(168)
©Juicy九寻 | Powered by LOFTER